玄墨(无差互攻人)

闭关修炼中
感觉和我合得来的可以私信我
南美主从是无差/互攻人,但是烟戴tag数量很多,所以就都打戴烟tag了

一个小问卷的结果

1.tag里应该是爱情为主的同人,我就是来磕爱情的
14

2.tag里可以有一部分不写明是不是爱情,但可以理解成爱情,或者不是爱情但有很深羁绊的文
21

3.tag里大多数是可以理解成爱情而不明显,或者不是爱情但有很深羁绊的文我也可以接受
21

4.我是乱炖党,看文随心情,都可以接受,在意那么多干嘛有文我就看了
19

5.不管是不是爱情,有肉的话我就十分开心,别的都随便了
3

123/12和234/34的人数基本持平。

我认为,结论是:有很多人看cp文主要是为了看爱情的,但也有几乎相同数目的人可以吃不基而近基的文吃得很开心。总体而言,文的质量和满足cp党愿望相比,读者更关注文的质量,如果某文并没有满足某些吃糖的愿望但质量的确很高,读者也会因为质量高而感到满足。人们对于“非基而近基”的“主角之间存在关系”的文存在一定的容忍度,其中部分原因是上一句话。

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