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墨

闭关修炼中

【南美主从/略g向·掏心窝子文学】天使心脏

对某个同人短漫里的设定念念不忘于是写了在野外版本的心脏外科手术。非常我流爽向,ooc什么的不要在意。


  把心掏出来。

  把心掏出来。

  全身每一个细胞都燃烧般这样叫嚣。微凉的夜色空气在皮肤上流水般游走,黑色的杂点中亮起盏盏美洲豹窥伺的眼睛。……不,没有那种东西。只是夜色,夜色本身就是一个如烟的整体,轻柔地覆盖——笼罩——吞纳——半个世界。

  即将毁灭的整个世界。不只是这里,还有外边。

  把心掏出来。细胞如灌满了酒液般熊熊燃烧。缺乏合适的工具,刀子切到胸骨就停住了。血液从微小的创口往下蔓延。

  特斯卡特利波卡带着异星神的心脏回来了。他是个办事利落的男人。没有多余的话,空出的那只手触碰上皮肤,划了个圈。皮肤,胸骨和连接着的一小截肋骨就掉了下来,扑通落到地上。

  心脏裸露在外。夜风相对于体内的温度来说有些低了。失去了胸骨的固定,每一次呼吸,肋骨都随着扩张并收缩,如同某种舒展开的反向天使翅膀。如果这时完全拉开——

  特斯卡特利波卡没有花费时间做不必要的事情。他将心脏捧出体外。心脏仅由几根血管与身体相连接,像什么被吊起的雕塑。一阵尖锐的刺痛。但是可以感受到他手掌和手指形成的空间的形状,十分奇妙。他用拇指和食指轻掐捻过几根主要的血管,然后利落潇洒地向后一把扯断。

  全身流速最快的血管失去了根源,血流猛地冲出,溅了特斯卡特利波卡全身。特斯卡特利波卡动作没有一丝犹疑,非常习惯于这种感觉,顺势头将另一只手内还在跳动的异星神心脏塞入我体内。异星神心脏像一只独立的小兽,贪婪吞吃般自己接入了血管。但它有些占地方,没有空间放回胸骨和皮肤了。它比原本的皮肤还高出一层,伸出树根触须与皮肤相连,还自顾自地开了朵小花。

  “这样一来就完成了,手术成功率100%,真是可喜可贺。”特斯卡特利波卡将我的心脏吊起来,还在出于惯性一下一下地跳动着。他将其放在嘴唇上摩擦两下,然后纳入口中。

  血从唇角溢出。不如说那才是他的本意。像花洒一样淋浴在血中,从头到尾地被浸透——他大概很喜欢这么干。特斯卡特利波卡食用心脏的速度很快,从头到尾心脏都在保持持续的跳动,宛如活吃小鸟。

  事先说好的报酬。他为我取来异星神的心脏,我没用的心脏任他支配。对双方都很有利。异星神的心脏在胸口上咚咚地跳动着。同化已经完成了,接下来是发送生体信号,伪造心脏还在的假象。用手就能触摸到心脏,很奇妙的感觉。

  “胸骨你不要的话我也收下了。”特斯卡特利波卡捡起胸骨,放进口袋里。“如果有不良反应就和我说,术后处理也是手术服务的一部分哪。”

  我点点头。

  他摆摆沾满黏腻猩红的手,转身离开。夜色吞没了他的身影——就在即将吞没之时,他忽然转过头来。

  “啊,你自己大概没意识到所以我说一声。你今天的表情相当稀有呢。你是属于‘死’那边的男人啊。”

  从来没想过的命题。我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呆在了原地。今天的时间已经用完了,所以这句话不会被记住。他似乎就是清楚这一点,才挑这种方式说的。

  “你的死比心脏和魔力都好吃100倍哦。因为我是掌管‘死’的神嘛。”

  



-个人设定戴比特的思维和对世界的理解与常人有异,这个视角试了一次就爽得停不下来因为可以合理写各种东西不用考虑逻辑

-个人设定这里的戴比特在生欲和x欲都退入幕中之后最强的是死欲,而且不是一般人类那种自虐求死的死欲,是一种平时不显露但非常纯粹的死欲。像喝水一样平淡地追求死亡。与之对应的,在涉及自己的死相关时会微妙的有点爽到(虽然程度不高但鉴于别欲基本没有所以对比起来比较强)

-一般来说战士是生欲和死欲同样强的,所以此处戴比特这种人外向死欲镜子哥也没怎么见过(烟雾镜:这什么,好怪,再吃一口)

-从相约炸地球这一点来看这对B人都挺追求“死”的,与“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常规理解相比,我觉得暗暗地有点追求死更有趣一些(但不是那种一般向的求死,那就没意思了)

-总之我g爽了,谢谢阿兹特克老铁送上的人祭,嗝儿

评论(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